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魔術 只是想訴說一種精神



我不是貶低那些中國人 (部分)
只是覺得她們(部分)有些處理事情的態度好像有點不正確
一國的國家經濟發展 以及科技研發進度 還有一些白紙黑字的一些處理過程
就可以看出一國國家人民的水準 以及態度
舉個比例來說
魔術與魔法 的界線 開始模糊
很多人認為 魔術 只是騙術  
有些人認為魔術師運用一些特異功能之類的東西

但是不管結局結果是怎樣  沒有必要任意謾罵那些自己的同胞智商低
像魔術破解這種東西 是一種很有爭議的東西
你厲害你(部分)去上新聞破解那些魔術師的表演阿
何必再網路上躲躲藏藏偷雞摸狗的製造一些損魔術師的言語
你厲害你去表演阿 人家有能力 你有嗎 

認為自己的破解方式是對的 還要汙辱別的魔術師
好像魔術師是千古罪人這樣

像我舉個粒子
CRISS ANGEL 是一個自稱有特異功能的人
妳們(部分)不相信就算了
沒有必要說他只是汙辱他
他主要是說明 只要有希望 有夢想 堅持你的理念 你會成功 的暗喻
妳們卻只是表明他的只是魔術 沒有看的價值
那  甚麼魔術會讓你有想要看的價值

省省吧 外國人會這麼進步是因為她們相信 他門願意嘗試 願意去了解
你們(部分)這些井底之蛙 還沒弄清楚狀況 就別在那邊撒野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統考前兩百


那些高三前面班的幾個好像統考前十秒這樣
已經把統考準備的七七八八了
糟糕了我該從哪裡下手!!!
所以哈哈哈我已經開始補習啦 就真的一個禮拜滿檔你說呢

哎呀我阿公也太屌了吧 帶我陪他去送貨  看到別人家可愛的16 17歲小姑娘 就開始
問候他媽媽 說什麼我想要跟那小姑娘作朋友 我真的很囧 哈哈好像到處相親這樣
 這一點都不好玩= =

真的好心酸 爸媽努力為我做的一些 我還在懶惰讀書道什麼時候 該醒醒啦


吉他社真的很難呆阿 雖然學不到東西 但是能教教新生也是不錯
重點是那彈唱會 我不能不去了阿 年紀越老 責任越大阿 感覺苦撐的壓力比主席大
雖然我現在在那邊是很悠哉的啦
不行我得想想出什麼歌

詞曲創作 真的沒有mood阿糟糕 我已經重複的改寫詞 曲 我要怎麼半!!
幸好我有軍師雁虹老師 他說要幫我撐腰 天阿救星

已經快一個月沒打字了 接下來會有很多事情發生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