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人生就像一點

人生就像一點
就像一個小黑點


你的生活一成不變 所以你就是停留在原點


永遠不會變成一條線 因為你不肯踏出第一步去尋找你要的方向


你的追尋


也許你也只是一粒點


周圍都是一條條的線


他不是你的線 你也只能去羨慕


也許你該去行動


去穿越別人的線


進入別人生活


闖入別人的世界


你會得到更多 更多靈感 體驗 


也許真的不該項宅男這樣待在家發霉開FB看美女這樣的之類的


一點都不營養==


 


線就是這樣


你走得越長


這個世界就跟你越有關係


你就明白


在這世界上的快樂是追尋不完的


加油 二十歲的我現在發現還不會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