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LIFE HAS KILKED THE DREAM I DREAMED
人生就像一點就像一個小黑點
你的生活一成不變 所以你就是停留在原點
永遠不會變成一條線 因為你不肯踏出第一步去尋找你要的方向
你的追尋
也許你也只是一粒點
周圍都是一條條的線
他不是你的線 你也只能去羨慕
也許你該去行動
去穿越別人的線
進入別人生活
闖入別人的世界
你會得到更多 更多靈感 體驗
也許真的不該項宅男這樣待在家發霉開FB看美女這樣的之類的
一點都不營養==
線就是這樣
你走得越長
這個世界就跟你越有關係
你就明白
在這世界上的快樂是追尋不完的
加油 二十歲的我現在發現還不會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