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心 是可以具現化 假如

假如 心是可以具現化 每個人的內心都可以代表一樣東西
我最近有看一部動漫 叫做 罪惡王冠 (推薦阿)
其實主要是說明
有些人的心 是懦弱 自卑 膽小
有些人的心 是 關心對方 無私的愛
有些人是 比較黑暗 比較狹窄
有些人 內心比較陰涼
而有一個人的手 是可以從別人的心裡拿出那人的淺在個性 可能拿出冰箱 剪刀 劍 等等 很棒 真的起初以為這也只是普通的打打殺殺的動化
但是 整個畫面感 會震撼到自己以前的記憶
原來
原來我以前小時候的記憶 是ˋ多麼純真 神秘的 好多畫面 好多故事 好多玄機
我在裡面最喜歡的一幕是

一個女的為了救心中的男孩 從高樓跳下去 跳到被高樓圍住的廣場
一個男的為了要救心中的女孩 從廣場飛上去 兩人在空中 碰和 摩擦出火花
那一幕 美到就像初戀 好神聖==



因此我才知道 一個人內心的力量 一點小小的勇敢地轉變 她的力量可以震撼的全世界
只要一個小小勇敢的犧牲 一點感動再來幾滴淚水 身旁周圍的世界 就為你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