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愛就是咖哩 嚴爵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期待拜六的小小演出

今天考完英文 惡靠


就這樣的 一天連續考兩科不及格的科目


直接心情低落 但是 哀 說實在的我平常沒有努力學那兩顆會這樣也不是沒有原因


對了今天 我 馬義仁 ABEL TANQIHUA 還有那個叫甚麼的敬凱


在馬來人家團練 至於在練甚麼呢 其實我們也不是很清楚


敬凱在發呆 ABEL再發瘋 馬來人在看ABEL發瘋 我看大家發瘋


至於我能不能彈到很好先不用說了 要吸收點舞台經驗


以後長大可以用XD


 


考完試了


成績大概都有底數了


這次期中考算蠻難了


不過考慮到以後畢業考 就是考一整本書 當然辛苦


這主競爭的感覺好刺激 嘿嘿嘿


COME ON


 


明天排球比賽要到了 好緊張


我門班每個都是準備給球打


體育課時全部男生在那一起練排球連續打六十下都做不到T,T


重點還有人可以剛剛好五十九下掉球= =


希望我門班可以拿到好成績 哈哈靠我門的狗屎運


 


好吧這都不是重點


喔耶喔耶喔耶十一月尾回台灣


我要好好規劃一下學校了


前提是//


成績!!!!! 我只打算拿五科A就好 不貪心不貪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