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音為愛 所以要重生!!!!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部音為愛 我整個人重生 我整個人爆發 rock!!!!! 即使是在半夜看完這部電影 我還是要拖著眼皮 打完這篇日記 這些靈感

大家有沒有因為 愛 而去努力完成甚麼呢
會不會在心中因為喜歡某一個人 而自己在家努力寫詞 卻又不敢送過去呢
大家會不會有喜歡某一個人 卻看著書桌上面 那個女孩的獨照
喜歡一個人 當然是要說出來阿
不然對方怎麼可能知道(小恩)


我在高一的時候轉進華中 我對音樂只是純粹的喜歡 我喜歡聽音樂 我喜歡聽已前不斷重複在聽的歌 但 基於某種原因 我在重讀後的那一年 我進了吉他社 進入了那一天開始 我在我心中有一個夢 我發現我很喜歡音樂 我真的事爛透了 吉他彈的又爛 唱得又難聽 爛爆!但是呢 我在那時音為愛

我不斷的瘋狂飆音樂 那時我住在宿舍 我的手就像黏住一把吉他這樣 從早到晚 一直刷著重複的和旋
但是哼著不同旋律的歌曲
我不知道為甚麼 在那時 我很年輕 我真的知道要做甚麼 我知道我有夢想
但是我身旁沒有一個人士跟我一樣的
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夢想
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夢想 對音樂 在台上揮舞的那種
但是
我在學校 最多的回憶就是音樂 在宿舍 不管怎樣 就是會有人敲我房間的門跟我們一起唱歌
我總是是彈吉他的那個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
一種簡單一種快樂
也許大家在唱歌之前心中都有一個沉重的心情 可能愛情可能友情
但是
就是這樣一唱 石頭都被拿下來了
在高中三年
高一的時候我還在吉他社 初步只是個小學弟吉他剛上手沒甚麼表演
在我高二的時候 我開始會在教室裡面炫初我的古典吉他 在教室自彈自唱 我也很開心會有朋友跟著我一起唱 雖然我真的很爛!
但是能這樣一起愛音樂真的很開心
常常跟我一起唱的有 財萊 雪晶 隔壁班的偉銘 家頂 凱仁 有時候忠立會跑來鬧場 還有上龍
但是財萊居多

高二頭 有個同樂會 就是我的班級要在台上演戲 最後呢我是用音樂節尾 當時 沒有鼓 沒有bass手 只有雪晶 佳韻 兩個vocal 跟一個beat box laiho 還有一個吉他手 我 那一場 是我第一場演出 也是我其中人生規劃中其中一個夢想
我上台時 手 抖 沒人發現 但 會音樂的人 聽得出來
(彈吉他的小恩好棒)

最後陸陸續續就開始有很多表演
像是在英語歌唱比賽 我還是吉他手 也只有我一個
在晚上很多社團有開party 我跟專利 阿董 馬意人 偉智 去駐唱 好開心駐唱前我們還很安心的吃東西
還有很多表演

我好慶幸我在高中的時候音為愛而喜歡上音樂
 我好幸福我能不管在幸福洋溢中還是失戀慘敗中都可以揮霍音樂
我好開心 有這三年 我會音樂 我愛音樂
像師生樂團唱歌比賽 我還是吉他手 還有在高三時 就更多表演機會 me yiren abel 常常有去表演 yiren有時候會有表演都會跟我說 abel每次參予活動都很熱情
我每次就是最suck的那一個 音樂還不是很厲害 在最後的夢想中 你知道的 我不只是想當個吉他手
我不露面唱歌 我只想在最後 呈現完美的給大家


每段音樂都有他的愛情 每首詩詞都有帶給誰的情意

我對這個青春還不是很滿意 但是呢我也不能回頭彌補
現在的我呢 只是在30歲前 開始重生!!
打造比20歲前跟屌的回憶 已前還在猶豫 我未來要做甚麼 不過現在呢 我不猶豫了 just do it 完成了ˊ這個夢想後
再說.

有些時候,我在現實的生活當中,忘記了對音樂的熱誠
但是又有些時候
 我會試著忘記音樂
然後接下來
 再找回對這音樂美妙的初戀
這就是音為愛 .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我不是再抱怨 我只是在日記

其實 在來新加坡之前我早就已經發現到新加坡很多孤單老人走在路上等等之類的
還有很多為了錢而很瘋狂的人
 還有人精神本來就跟普通人不一樣的人
 
我第一次來新加坡是跟境龍來的
 第一次我跟他住在jurong east
 那邊有個老uncle 獨居在那邊 雖然有點色 但是他對我跟境龍都非常好
 也非常的關心我們
 重點是他會記得我們名子 我叫嘉麟 他就叫我 阿麟
 境龍 就叫他阿龍
 不過我們班出去的原因是因為我家離學校太遠了
 所以我就跟它分開住

 在找房子的同時 當然也看清楚這一部分世界的模樣
 都是錢的奴隸
 所以當時恨自己為什麼自己不是一個天才 不用被別人騙
 
 現在呢 這半年我找到一個新房子了
 再toa payoh附近
 起初房東對我不錯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他有問題
 幫我買午餐晚餐 幫我洗床單 幫我洗衣服 有腳踏車就借我騎
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會欠他很多 我想要靠自己
 到最後呢 我還是很遵守規局房間整理得很乾淨 吃完東西還幫她們整理東西
最後呢 因為她們家庭的某些因素 或者是房東自己本身心理就是不很平衡
 慢慢的 衣服沒幫我洗了
 慢慢的 晚餐也沒幫我買了
 慢慢的 洗衣機的洗衣粉也給她們沒收了
 慢慢的 腳踏車KEY也被沒收了
 
腳踏車呢 因為我下午我把他騎去健身房結果健身房的老闆說不可以穿slipper去健身
 所以我就很趕著回家我就搭bus回家拿我的球鞋
到最後呢回到家 房東就說腳踏車呢
 我說他在健身房那邊
 他說what the hell you put there
 他還很大聲的罵我為什麼不要騎回來
他說我還要去市場買東西
 他現在要我馬上去把腳踏車牽回來給他騎去買
意思是說我要拿玩鞋子以後 再去幫他牽車回家 我還要再去見身房一趟
 當然我那時不是很喜悅
 但是到最後他還是乖乖跟我到健身房 他去把他遷走
 從那一次起我不能騎腳踏車了
 
 我是一個吃素的人 他媽的一個堂堂正正不吃肉的人
 我從來不會主觀判定一個人的錯誤
他自己也知道 所以他把腳踏車鑰时拿走這我也沒辦法

 我從以前入住到現在 都是好好聽他說話
 也好好跟他說話
但是呢 慢慢的他自己的家庭因素 或者是甚麼
 有一次我走出去房間看到他 跟他打招呼
 他竟然不鳥我
 隨便一個點頭 臉好像很臭
 好像似乎表現出他自己有心事的樣子

所以我很意外 但是我還是繼續生活
 最後呢他還是很不鳥我
每次跟他打招呼 他還是不事很想應我
 當然打招呼事基本的禮貌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我還是要打招呼 在我還沒弄清楚事情之前
 
想看看嘉麟 發飆的樣子嗎 nonono!發飆後的一秒我還是可以忍住
就像就算他叫他丈夫 前任丈夫 還是外遇的丈夫 都一樣 我會保護自己的.

 就算我是無辜的 我還是得原諒他
 因為他事一個內在充滿不幸福的人所以表現出他的性格與常人不同
也因此他的生活環境也會有所改變
 這叫做像由心生
我不會去改變他 我不會跟他打招呼 我甚麼都不會 我只會搬家
 因為我不想在他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到最後把洗衣機 藏起來 把 冰箱藏起來 最後在我食物裡面放瀉藥 下我降頭 開煤氣 等
 我不想討厭他 因為這樣會延伸出更多討厭
 我目前還不是神 所以我沒有大量繼續對他大愛
但我還是包容 我搬家 他開心 一切都很好
(我租到的這房間真的很讚有點捨不得)

恩接進午餐時間了 我要去吃午餐了 走路二十分鐘....腿軟== 昨天還在健身 早上起來像癱瘓這樣 不過我要克服
 我已經很幸福了
 這一點不幸 跟別人比不了多少
 我這種幸福 也已經是很多人想要也要不到的

 祝在地球上的人幸福快樂 午安.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聽說

在這個大千世界裡
要尋找真愛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就像我之前有提到說 人遇人能這樣子的巧妙的相遇
簡直機率是少之又少
但是如果能遇到的人又是喜歡的人 況且那喜歡的人又喜歡我
那這簡直就是奇蹟
過而不久你在會發現到 其實所有事情的發生 都是一段無法比擬的美妙奇幻故事


其實這部戲是我在半夜看的
哈哈哈哈哈很有感覺喔
尤其我最喜歡看這種台灣正土國片
真的很有台灣的味道
很讓我很想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部戲呢 你把耳朵蓋住都可以看懂這部戲
哈哈哈阿主要是好像不是很多對話內容by mounth
這傢伙還蠻帥的 哈哈哈哈 不過兩位女主角都很漂亮喔=D
好ˇ了好了 
反正我在新加坡比在台灣馬來西亞宅男一百倍
只好多看一點電影來補充營養
哈哈哈 


這幾周的確沒發生甚麼事情
我好累我好累
我要肥我要肥!!!
沈佳宜你在哪沈佳宜!!
久把刀快點出新書快點出新書!!
給我錢給我錢
再給我一次機會 回到過去 我會把握任何東西我miss掉的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自己要打起精神來

我知道現在自己是過渡期
難免會想很多東西
我自己在不同時間 有時候臉皮厚 有時候臉皮薄
但是呢 我還是在想很多事情我沒有對你做我自己在後悔其實我自己真的是很糟糕
我不想對你說我也不想跟任何人說
最糟糕的是我連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我愛甚麼我喜歡甚麼
我知道時間在流逝
我知道一切都在改變
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夠好起來 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好蠢 明明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還會覺得自己沒問題 我是神經病哈哈啊
希望這網誌少一點人看== 不過情緒沒有打出來很不舒服

Weitern has backed to Malay already so it becomes bored when he came back


Everything is ok, everything is gonna be fine,who can pray for it? Nobody, yup, but me. I love you, Chialing, I love you, the people who are living in this mother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