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音為愛 所以要重生!!!!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部音為愛 我整個人重生 我整個人爆發 rock!!!!! 即使是在半夜看完這部電影 我還是要拖著眼皮 打完這篇日記 這些靈感

大家有沒有因為 愛 而去努力完成甚麼呢
會不會在心中因為喜歡某一個人 而自己在家努力寫詞 卻又不敢送過去呢
大家會不會有喜歡某一個人 卻看著書桌上面 那個女孩的獨照
喜歡一個人 當然是要說出來阿
不然對方怎麼可能知道(小恩)


我在高一的時候轉進華中 我對音樂只是純粹的喜歡 我喜歡聽音樂 我喜歡聽已前不斷重複在聽的歌 但 基於某種原因 我在重讀後的那一年 我進了吉他社 進入了那一天開始 我在我心中有一個夢 我發現我很喜歡音樂 我真的事爛透了 吉他彈的又爛 唱得又難聽 爛爆!但是呢 我在那時音為愛

我不斷的瘋狂飆音樂 那時我住在宿舍 我的手就像黏住一把吉他這樣 從早到晚 一直刷著重複的和旋
但是哼著不同旋律的歌曲
我不知道為甚麼 在那時 我很年輕 我真的知道要做甚麼 我知道我有夢想
但是我身旁沒有一個人士跟我一樣的
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夢想
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夢想 對音樂 在台上揮舞的那種
但是
我在學校 最多的回憶就是音樂 在宿舍 不管怎樣 就是會有人敲我房間的門跟我們一起唱歌
我總是是彈吉他的那個 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
一種簡單一種快樂
也許大家在唱歌之前心中都有一個沉重的心情 可能愛情可能友情
但是
就是這樣一唱 石頭都被拿下來了
在高中三年
高一的時候我還在吉他社 初步只是個小學弟吉他剛上手沒甚麼表演
在我高二的時候 我開始會在教室裡面炫初我的古典吉他 在教室自彈自唱 我也很開心會有朋友跟著我一起唱 雖然我真的很爛!
但是能這樣一起愛音樂真的很開心
常常跟我一起唱的有 財萊 雪晶 隔壁班的偉銘 家頂 凱仁 有時候忠立會跑來鬧場 還有上龍
但是財萊居多

高二頭 有個同樂會 就是我的班級要在台上演戲 最後呢我是用音樂節尾 當時 沒有鼓 沒有bass手 只有雪晶 佳韻 兩個vocal 跟一個beat box laiho 還有一個吉他手 我 那一場 是我第一場演出 也是我其中人生規劃中其中一個夢想
我上台時 手 抖 沒人發現 但 會音樂的人 聽得出來
(彈吉他的小恩好棒)

最後陸陸續續就開始有很多表演
像是在英語歌唱比賽 我還是吉他手 也只有我一個
在晚上很多社團有開party 我跟專利 阿董 馬意人 偉智 去駐唱 好開心駐唱前我們還很安心的吃東西
還有很多表演

我好慶幸我在高中的時候音為愛而喜歡上音樂
 我好幸福我能不管在幸福洋溢中還是失戀慘敗中都可以揮霍音樂
我好開心 有這三年 我會音樂 我愛音樂
像師生樂團唱歌比賽 我還是吉他手 還有在高三時 就更多表演機會 me yiren abel 常常有去表演 yiren有時候會有表演都會跟我說 abel每次參予活動都很熱情
我每次就是最suck的那一個 音樂還不是很厲害 在最後的夢想中 你知道的 我不只是想當個吉他手
我不露面唱歌 我只想在最後 呈現完美的給大家


每段音樂都有他的愛情 每首詩詞都有帶給誰的情意

我對這個青春還不是很滿意 但是呢我也不能回頭彌補
現在的我呢 只是在30歲前 開始重生!!
打造比20歲前跟屌的回憶 已前還在猶豫 我未來要做甚麼 不過現在呢 我不猶豫了 just do it 完成了ˊ這個夢想後
再說.

有些時候,我在現實的生活當中,忘記了對音樂的熱誠
但是又有些時候
 我會試著忘記音樂
然後接下來
 再找回對這音樂美妙的初戀
這就是音為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