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自己要打起精神來

我知道現在自己是過渡期
難免會想很多東西
我自己在不同時間 有時候臉皮厚 有時候臉皮薄
但是呢 我還是在想很多事情我沒有對你做我自己在後悔其實我自己真的是很糟糕
我不想對你說我也不想跟任何人說
最糟糕的是我連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我愛甚麼我喜歡甚麼
我知道時間在流逝
我知道一切都在改變
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夠好起來 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好蠢 明明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還會覺得自己沒問題 我是神經病哈哈啊
希望這網誌少一點人看== 不過情緒沒有打出來很不舒服

Weitern has backed to Malay already so it becomes bored when he came back


Everything is ok, everything is gonna be fine,who can pray for it? Nobody, yup, but me. I love you, Chialing, I love you, the people who are living in this mother ear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