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我把時間丟進垃圾桶

時間


真的是很可怕的事務


他可以讓你在無憂的環境中 逐漸令你墮落


他可以讓你在緊迫的環境中 逐漸令你成長


差不多快過了一個月了 


 


學校也差不多該找好了 


學校好不好 不是重點 重點是能靠近家人的都是好學校


統考好不好 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曾經24小時待在書桌前 史無前例的快感


朋友交不好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能在人生中吸納教訓 穩重的分配你身邊的朋友是否為"朋友"


我想要脫離這   我要解脫 我要蛻變 我要成長!


 


哎呀 商科生要讀理科的東西簡直比登天還難 


我頭好痛   上帝能夠原諒我這個罪人嗎!!


 


由於心情極為低落 所以文章內容沒有搞笑片段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