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真的是很可怕的事務
他可以讓你在無憂的環境中 逐漸令你墮落
他可以讓你在緊迫的環境中 逐漸令你成長
差不多快過了一個月了
學校也差不多該找好了
學校好不好 不是重點 重點是能靠近家人的都是好學校
統考好不好 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曾經24小時待在書桌前 史無前例的快感
朋友交不好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能在人生中吸納教訓 穩重的分配你身邊的朋友是否為"朋友"
我想要脫離這 我要解脫 我要蛻變 我要成長!
哎呀 商科生要讀理科的東西簡直比登天還難
我頭好痛 上帝能夠原諒我這個罪人嗎!!
由於心情極為低落 所以文章內容沒有搞笑片段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