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統考前兩百


那些高三前面班的幾個好像統考前十秒這樣
已經把統考準備的七七八八了
糟糕了我該從哪裡下手!!!
所以哈哈哈我已經開始補習啦 就真的一個禮拜滿檔你說呢

哎呀我阿公也太屌了吧 帶我陪他去送貨  看到別人家可愛的16 17歲小姑娘 就開始
問候他媽媽 說什麼我想要跟那小姑娘作朋友 我真的很囧 哈哈好像到處相親這樣
 這一點都不好玩= =

真的好心酸 爸媽努力為我做的一些 我還在懶惰讀書道什麼時候 該醒醒啦


吉他社真的很難呆阿 雖然學不到東西 但是能教教新生也是不錯
重點是那彈唱會 我不能不去了阿 年紀越老 責任越大阿 感覺苦撐的壓力比主席大
雖然我現在在那邊是很悠哉的啦
不行我得想想出什麼歌

詞曲創作 真的沒有mood阿糟糕 我已經重複的改寫詞 曲 我要怎麼半!!
幸好我有軍師雁虹老師 他說要幫我撐腰 天阿救星

已經快一個月沒打字了 接下來會有很多事情發生挖哈哈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