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考終於考完 代表說~~~ 喔耶要畢業了當然我這種年紀畢業是有點超齡的
但是還是要堅持年齡不是問題
還有九天就統考
來吧壓力壓力壓力
聽說橋大先修班有春季的 就是說可以在一月份就開始拼到七月 然後再分發在直接近大學
消息來源處是小詩跟186 喔耶聽說拿三科A就可以進台大 當然除非你要選擇阿拉伯文系之類的東西
至於拿不拿的到三科A也是重點阿 而且三科A對我來說太少>< (自大)
但是實際上我雖然是沒有蛇麼信心 但是努力一下至少不會後悔我曾經沒努力過
喔耶 考完試啦 來報告一下自己的成績阿阿阿
第一天考數學 電腦
數學哎呀悲慘阿沒有時間去讀去看也沒時間思考更沒時間檢查答案 就這樣堅持到最後一秒才把答案填上去去那種
悲哀是悲哀 至少讓我眼睜睜看到兩提錯 就這樣交上去神阿 幫幫我阿 駐老師眼睛盲點長滿我整張錯誤的地方
電腦呢簡單來說釋放了就釋放了 但是我還是堅持偶爾要碰碰她跟他說話 就這樣問答提一大提部會寫 該不該跳海?
第二天考的是商業學
當然每個同學都在伸冤時間不購長
所以我所知道的作商業學我沒有在思考的 還是一樣有一大提控駐!!!!!
第三天就是考BOOK KEEPING
我很努力的把該寫的格式寫完 指怪我天身對ACC有敏感 所以提不起讀她的近來
哎呀我這次要努力阿一定要給她及格及格阿阿阿阿不然怎樣對的起咱們的扳島阿
第四天就是華文
華文就是更本不想讀的一科 但是還是很有趣 寫答案寫的津津有味 哈哈這種感覺爽報了
第五天就是英文 跟ECONOMIC
英文呢這種死的東西還是有點困難 老師都給範圍了還是可以考不及格我猜啦
經濟呢 哈哈我雖然讀的全部沒出!!!!!但是呢一些問答提我完全憑印象阿完全IOK的啦 嘿嘿嘿!
就這樣這是畢業考的詳細內容 我可以保持十四天的熱度去讀書 挖哈哈 掰掰啦= )
喲! 你整篇就有自大的感覺哈哈哈
回复删除快點啦 撐多幾天你就解脫了也
=D 你解脫 我痛苦
暈
肥 考試沖啊!!!!!!!!!!!!!!!!!!!!!!!!!!!!!!
加油ㄟ !!!
回复删除版主回覆:(08/26/2010 12:09:12 PM)
謝啦 你也是要加油 年底看有機會去跨年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