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NTU白目之旅

希望這幾天都可以行程滿檔 空檔多了 思緒就亂了
今天跟安樂阿德edward她們在NTU打球約好在七點半
結果八九點大家才一個一個下來哈哈==
但是呢在去NTU之前有個小小的故事
我去NTU是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then
我早上五點半 起床 六點搭車 七點到NTU附近的MRT
結果 阿德說 坐一兩公車上面沒有寫號碼的車子
我就上去做 後來那個沒號碼的車子帶我繞了新加坡工業區一周 結果把我放在新加坡的最左下角==
而我要去的地方 是那個紫色附近==


我發所在地信息給阿德看阿德直接傻眼==
為什麼新加坡會有這種聖地我不知道
沒關係 
我就去問他邊的警衛
還好警衛說要幫我找TAXI 
基本上 每個來到這裡的BUS都不會回去的
後來呢 有個華人的司機停下來讓乘客下去 我就過去問他 結果他就馬上開走
操他媽她當我是人嗎!? 

不過沒關係 既然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還是要拍個照
反正我這一輩子應該不會來那裏第二次了吧,,,,哈哈

 conclusion,當我坐taxi回去NTU時 已經八點多了
我準備大喊sorry i am late的時候
與德跟我說 她們還在睡覺
我就一聲 幹~~~~~~甚麼現在還沒起

就這樣過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