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topic大家都會嚇到
不用懷疑 我是在坐公車的路上 被人說你是撒旦!
我老母騎機車帶我去坐公車
我一上公車 有一個老伯伯跟我搭話
說:小弟弟 你不能騎機車 你不是基督教的吧??
我:我....為什麼不可以騎機車==
說:因為現在基督教友規定不可以騎機車或是汽車 這違背上帝的旨意
我:顆顆顆
說:必須要公平 必須要搭公車!
我:== 我覺得是公平的阿 我既然做機車 我必須花更多的錢來滿足我的需求 難道不公平?
說:你不要跟我變 要變我們可以去法院上辨
(我:來阿 幹 怕你喔! ) .........這是不良示範呦(這是內心戲)
我:恩...了解....
說:我們都有罪
我:喔==
說:上帝給我門菜刀要給我們洗清罪名
說:向公車司機就是良好的示範 他遵守神的旨意
說:上帝有沒有給你工作?
我:沒有....我不懂你在說甚麼˙..
說:你這樣都不懂?可見你真的很笨
說:你現在背後靈是一個惡魔 魔鬼
我:顆顆顆....喔哈哈
(有個老伯伯上車來了)
(他就開始把注意力轉移到老伯伯去
我解脫了
因為當場公車上無比的安靜
那老伯伯說話又很故意大聲
感覺全唱就好像聽我跟他對峙這樣
哀 就算我背後是不是個惡魔
我必須相信! 我要樂觀 我要助人 往好的方面想
這都是做我自己 我必須要每次不斷的提醒我自己 我行的
哈哈哈
今天去練歌 挖喀喀 遇到榮忠豪
雖然今天練歌一項都很不順利
但是看到他就精神飽滿
he is so friendly and kindly
感謝ELMA的呢
也感謝LEO非常刻苦耐心的教我==
好好笑喔..哈哈,那個老伯伯是喜劇人物,還是他在拍戲= =?
回复删除不==那絕對不會是拍戲 他根本就是很認真 若是拍戲她的演技太好了來頭不小==
回复删除啊哈哈哈~他很有潛質是真的........= .=''
回复删除呵呵...我笑了~ 要是他說是肩膀上呢...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