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我的背後靈是惡魔==

榮忠豪 


聽到topic大家都會嚇到


不用懷疑 我是在坐公車的路上 被人說你是撒旦!


我老母騎機車帶我去坐公車


我一上公車 有一個老伯伯跟我搭話


說:小弟弟 你不能騎機車 你不是基督教的吧??


我:我....為什麼不可以騎機車==


說:因為現在基督教友規定不可以騎機車或是汽車 這違背上帝的旨意


我:顆顆顆


說:必須要公平 必須要搭公車!


我:== 我覺得是公平的阿 我既然做機車 我必須花更多的錢來滿足我的需求 難道不公平?


說:你不要跟我變 要變我們可以去法院上辨


(我:來阿 幹 怕你喔!  )    .........這是不良示範呦(這是內心戲)


我:恩...了解....


說:我們都有罪 


我:喔==


說:上帝給我門菜刀要給我們洗清罪名


說:向公車司機就是良好的示範 他遵守神的旨意


說:上帝有沒有給你工作?


我:沒有....我不懂你在說甚麼˙..


說:你這樣都不懂?可見你真的很笨


說:你現在背後靈是一個惡魔 魔鬼


我:顆顆顆....喔哈哈


(有個老伯伯上車來了)


(他就開始把注意力轉移到老伯伯去


我解脫了


因為當場公車上無比的安靜


那老伯伯說話又很故意大聲


感覺全唱就好像聽我跟他對峙這樣


哀 就算我背後是不是個惡魔


我必須相信! 我要樂觀 我要助人 往好的方面想


這都是做我自己 我必須要每次不斷的提醒我自己 我行的


哈哈哈


 


今天去練歌 挖喀喀 遇到榮忠豪


雖然今天練歌一項都很不順利


但是看到他就精神飽滿


he is so friendly and kindly


感謝ELMA的呢


也感謝LEO非常刻苦耐心的教我==


4 条评论:

  1. 好好笑喔..哈哈,那個老伯伯是喜劇人物,還是他在拍戲= =?

    回复删除
  2. 不==那絕對不會是拍戲 他根本就是很認真 若是拍戲她的演技太好了來頭不小==

    回复删除
  3. 啊哈哈哈~他很有潛質是真的........= .=''

    回复删除
  4. 呵呵...我笑了~ 要是他說是肩膀上呢...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