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出現的人物都是夢中出現的,淺意識來說他都是一種對人的定義,但感覺有點搞笑==
以下有一些東西是我無法在現實生活中思考出來的
時間:2011 2月22
地點:華中
夢的開端是我突然不清楚我突然回到2010 2月21號
我突然發現我可以回到過去,並且我可以去到未來
那時在我直接現身在阿LOCK老師的課的座位
我一樣在聽他上ACC '然後我整個腦都在想到底我是怎樣回到過去
突然間,放學了
我想走去外面清醒清醒一下
過後看到186
我就很緊張的跟他說我發生的事情
畢竟我可能比較相信他相信
到最後我就馬上畫一條線跟他解釋
---------------------------------- ?????
我跟他說時間是由物體震動所讓人類定義出來的東西
這世界上根本沒有時間
當然到2012後也是沒有時間
所以馬雅人當然推算不出來2012的時間
時間是呈線性的就猶如一張紙
但是可能因為某些特地的情緒組合和一些特定的思維
就可能把紙拗呈波浪型好讓接觸到過去或是未來
我嘗試著跟他解釋這些東西
他聽得很認真他也在推算我發生的事情
似乎他自己也是好像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但是我跟他是不同時間的人
突然間當我們討論到很關鍵的時候
海嘯突然衝過來我門華中教室
整棟華中充滿著恐懼的叫吼,他算是一種小型的海浪
但他卻可以淹沒一樓二樓華中
186馬上帶我去樓下躲起來避難,好像這事情(海嘯)不只發生過一次的感覺
突然間我要衝進課室避難時看到有一個小女孩很接近洋人他在外面趴住很自在的看我們在逃命,他有如控制海嘯般
我躲到課室後 海嘯停止了 那女的就突然坐在教室位置的最角落
186去聞他髮的味道 然後扯他頭髮說為什麼這樣做
我跟他說住手 然後突然間他瞬間又出現在前門門口
然後注意到她的臉 一直不斷在變形
突然間我很意外的他竟然看住我然後用很恐怖的怪異的走法慢慢的走過來
他跟我說我終於找到你了....
我.....
突然間我們的位置又突然順間移動到走廊
我就很努力的問他說
我到底為什麼可以回到過去
我要怎樣才可以辦得到!我要回去!
(這時我已經發現到原來這是一場夢,但是我依然堅持住這個夢,我一定要聽到他答案)
我跟他說 快點 我快要回去了 你快點說!
那小女孩很帶著笑意的說
因為..你不想看見我阿...所以你就回到過去了...
就這句話...讓我醒來 讓我覺得這是我腦袋中能夠編織出來的東西嗎..
當然那個海嘯讓我親身體驗了 我能感覺到那種緊張
期時夢中還出現很多閒雜人等但是他只是一種回憶過程
在夢裡面的我 也有一棟華中
我也曾經上過他.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異夢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