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誰明白仰望星空是甚麼感覺
那種發自對大自然感嘆的那種仰望神情
那種被老闆炒魷魚過後落魄的走在路上望住星空的神情
那種跟姊妹吵過架後躲在落地窗看住天上的星星
也許星空不是這樣的美麗
但是我希望以後一定要找到最美麗的星空
靜靜的欣賞
科學家到底是在研究甚麼東西
就是有關宇宙的任何規律
我們都是宇宙中的的生物
世界這麼大 我們偏偏執著於眼前的偏狹物質與思想
我們多不成熟重蹈我們討厭的大人所做的覆轍
我們不斷糾紛於一個小物體上面
都沒有發揮過想像力在宇宙的另一邊
是多麼遼闊寬宏,靜下心仔細想想
原來我們並不是微不足道,只是我們在冥冥之中失去了方向
忘記了有這片星空,不再仰望星空,不再接受宇宙給的能量
你可以試試看,當你嘗試著抬頭瞻望星空,你會覺得世界真的不一樣
你會覺得原來我是多麼的偉大
我竟然發現到天空是多麼舒服
不說了自己去追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