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想要星空

14310a0b-0.jpg


有誰明白仰望星空是甚麼感覺


那種發自對大自然感嘆的那種仰望神情


那種被老闆炒魷魚過後落魄的走在路上望住星空的神情


那種跟姊妹吵過架後躲在落地窗看住天上的星星


也許星空不是這樣的美麗


但是我希望以後一定要找到最美麗的星空


靜靜的欣賞


科學家到底是在研究甚麼東西


就是有關宇宙的任何規律


我們都是宇宙中的的生物


世界這麼大 我們偏偏執著於眼前的偏狹物質與思想


我們多不成熟重蹈我們討厭的大人所做的覆轍


我們不斷糾紛於一個小物體上面


都沒有發揮過想像力在宇宙的另一邊


是多麼遼闊寬宏,靜下心仔細想想


原來我們並不是微不足道,只是我們在冥冥之中失去了方向


忘記了有這片星空,不再仰望星空,不再接受宇宙給的能量


你可以試試看,當你嘗試著抬頭瞻望星空,你會覺得世界真的不一樣


你會覺得原來我是多麼的偉大


我竟然發現到天空是多麼舒服


不說了自己去追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